close

今天是在 osu的倒數第二天了

明天就要去加拿大了

早上我去聽老師要我去聽得cavity enhance 的一些talk

很多題目都在講CRDS  感覺有比較熟悉了

比昨天早上全部都是和化學有關的 完全聽不懂要好得多

不過因為昨天有點晚睡  所以早上很想打瞌睡

 

結果下午跑去聽Oka和Amano的演講

今天是第三次遇到Oka了  我還是沒跟他打招呼  有點冏

Oka是芝加哥大學的化學系教授   以前他曾經問我老闆要不要去他那邊做博士後

後來我們老闆沒有答應  就回來台灣了

嚴格說起來 他是老師的老師吧

一直很想跟他打招呼   而且在會議中都會恰巧遇到他(三次了!!)

只是實在沒有勇氣>"<  我想我回來會被老師唸吧

我覺得Oka做的東西還蠻有趣的  好像是在觀察銀河中心H3+發出來的訊號

後來又跑去聽一些做大氣光譜學的東西

 

今天中餐跑到宿舍後面的街道去買subway 

點餐方式跟台灣的差不多  不過六吋的要$4.5

不過我還是說不出那些菜的名字

唯一我會的是番茄  tomato....冏

只好依舊比手畫腳

我也不知到六吋怎麼說   剛好前面那個人點六吋的  不知道甚麼麵包

跟店員比那切一半他剩下的部分XD

晚餐還是吃泡麵.... 

沒辦法 美金快花完了

反正明天要去加拿大了  再撐一下

結果晚上還是一直待在宿舍

現在有點厭倦跑出去晃 結果下場是迷路這件事

希望到加拿大是有人照應

在國外一個人趴趴走實在有點可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nstein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